三个勺子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

关于本文

*关于剧情

  事实上,作者本人是一个纯原著党,只是非常不满于霍雨浩当时对打入圣灵教这个问题的决定,因为从前期来看,还有大局来看,他反而应该说服王冬儿,但他却反被说服了。


  如果同人文中想改变这一点的话,只能淡化他们之间的感情线,本来想从第二次魂师大赛写起,存了两篇稿以后,惊觉其实有一个更合理的理由就是在和小雅一起去唐门旧址的时候被圣教抓走,而那个时间线是在第一次魂师大赛结束后。


  伊莱克斯第一次出场是在第一次魂师大赛前,所以重新计划,从那个时候写起。

Ps:我会尽可能在相应的章节标出原著的取材处。



*关于感情线

  作者本人看过许多小说,感觉有些小说的感情线就是为了剧情而产生的,怎么说呢?就是很不自然,好友建议我可以写王秋儿,或者自创几个角色,但本人比较偏向无CP那一挂,感情线的话大家可以多多提些建议,我会认真考虑的。


*关于霍雨浩

  霍雨浩这个人物开始是充满着黑暗和仇恨的,后来是因为王冬及其伙伴、老师扭转了他内心的某些黑暗因素,再加上后来在星罗帝国的经历,使他放下了对戴浩的仇恨。如果要写成圣子向的话,我计划让伊莱克斯代替王冬的作用,也能淡化他们之间的感情线。


  本人是十分喜欢这个人物的,虽然第二部里面七怪的戏分远远不如第一部的香,(我真的超爱第一部)但是极限单兵计划确实也是一个很吸引人的点,在本文中,可能会将其塑造为一个偏向于史莱克学院、圣教,中立于大陆之上的人物。



*关于唐舞桐

  事实上,我不是很喜欢此人物。王冬儿和王秋儿都对霍雨浩有着莫大的帮助,虽然说她们只是唐舞桐的一个分身,但我从唐舞桐身上却感受不到这种浓烈的感情,所以可能想浅虐一下唐舞桐,就是单向爱啊什么的。但想虐她的话,就会涉及到唐三,前面也说了,我是非常喜欢第一部的。


  所以本文就会抹去第一部的部分影响,抹去唐三及其第一部的人物,将唐舞桐淡化为神界一个神官或者小神祗的女儿。



*关于圣灵教

  这是一个必然会存在的组织,因为邪魂师的备受歧视和他们悲惨的经历是,圣教于他们而言就是救赎。所以圣教的中下层人员和教中被迷惑者(马小桃、小雅之流),本人认为是可以赋予同情的,圣教的上层的某些观点就过于扭曲,作者会尝试让霍雨浩与他们交涉,使他们改变一点点想法。

 

  当然,想让斗罗大陆上的人对邪魂师不歧视、不恐惧是不大可能的(毕竟他们连黑眼金龙王都敢杀→_→),所以作者是绝对不可能圣母到那种程度的。


  后期的计划是把圣灵教与史莱克学院联系,相互合作,史圣教和史莱克学院像是一对光and暗双生子。不过这个只是计划,也不一定写得出(毕竟自己的文笔什么水平,本人还是清楚的QAQ)。



*关于更新与完结

  本人初升高一枚,现在成绩还没出,而家母答应我考上重高才有得手机,成绩7月1、2号才出,所以现在这个手机是家母的,本人就不可能更新的很快( ノД`)。

 

  本来计划是七月份开始,但是近来有小可爱还记得我在两个多月前的这个想法,于是本人开始缓慢更新。(当然,这章只是个预告,作者现在拿到手机的时间很少。


  本人会尽可能在开学之前写完本文(毕竟一开学我就要去住宿舍了T-T)。


  如果得到自己的手机的话,可以尝试日更。


  保佑我上重高!!!!

  


  

 


评论(10)

热度(22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