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勺子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

【圣浩】伊莱克斯•1

*霍雨浩圣子向

*原著感情线单向淡化

*黑化

*原著向



霍雨浩被死神使者带出地道,空气清新起来,顿时使他的精神为之一振。


但是,死神使者拿出一把小刀将霍雨浩的手臂割破,用血在快速的画出了一个奇怪的阵法,同时,在口中低吟着什么。


不多时,这阵法似与远方的某处有了感应,竟冒出丝丝黑烟。


“大虫子,我要借用你的一点力量,否则凭借小雨浩现在的状态,是无法逃脱的。”一个苍老的声音出现在霍雨浩的脑海中。


“哼哼,幸好我对此早有准备,就算那个家伙是封号斗罗也没可能拦截到我。别着急,待我回到圣教…”死神使者喃喃自语道。


“恐怕你没有这个机会了。”突然间,一道苍老的声音响起。


“是谁?!”死神使者神色一凛,环顾四周,猛然间看到刚才还昏迷不醒的霍雨浩不知何时已经站了起来。


霍雨浩额前的黑色碎发遮盖住了一只眼睛,只露出面具下的另一只眼睛,本该是淡金色的瞳孔变为了毫无生机灰色。一种对世间一切漠不关心的冰冷的灰。


更令死神使者毛骨悚然的是,一圈灰色的魂环从他脚下徐徐升起,那魂环比寻常魂环还大了一圈,看起来更像实体一般,透着死亡的气息。


“你,你也是邪魂师?”死神使者一脸震惊。 那一双散发着淡绿色光芒的眼睛中皆是惊异。


“邪魂师?那是什么?我不关心。不过既然你伤了小雨浩,那老夫就容不得你了。”苍老的声音毫不关心的说。


说着,“霍雨浩”抬起了右手,他的指尖上骤然生出一缕灰色的火焰,紧接着,一个个或明或暗的冤魂出现在死神使者的身边。


渐渐地,这些冤魂的眼中,开始有淡淡的灰色火焰亮起,原本空洞的眼神变得盛满仇恨,死死地盯着死神使者,那僵硬的脸庞然开始有了无尽的怨毒。


“这…这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死神使者那淡绿色的眼睛中充满了恐惧,随即用尽全身的魂力去摧动那个奇异的阵法。


“啪”


随着一声清脆的响指声,这些冤魂如黑水般向死神使者涌去,逐渐将他吞没,除了几声撕心裂肺的大叫以外,再无其他。


“不知多久没有使用过亡灵魔法了,真是令人欣喜啊!小雨浩,我能感觉到你的心中与我一样有着刻骨铭心的仇恨,但是只有当你能够冷静的控制住自己的情感时,才能真正变得强大。最后,我要告诉你们的是,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善和恶,连我都无法对此做出评判,甚至你会在某些恶中找到善。”


“您的意思是其实邪魂师的也可能不是全恶的吗?”霍雨浩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有些不确定的问。


“我无法回答你这个问题,这需要你自己去探索。不过,你现在可能有点小麻烦。”伊莱克斯灰色眼眸淡淡看着突然剧烈冒出红光的阵法。


“啊?”霍雨浩也疑惑的看向了那个阵法。


骤然间,霍雨浩觉得身体像是被么不可抗力的力量吸入了阵法,身体一轻,眼前的景物不断变换,最后定格在一个刻有相同阵法的银白色大理石前。


“小雨浩,这是个传送阵,另一端的阵法是用你的鲜血绘制,我现在神识还很虚弱,也无法将其通道斩断,再者,斩断会对你有莫大的危害。”伊莱克斯沉沉地说。


“这里应该是那个所谓死神使者所说的圣教,他应该是把您的能力误认为了邪魂师的能力。这么说来,这个圣教便是圣灵教,都是由邪魂师组成,我们现在在他们的大本营里,您可否帮助我?”霍雨浩冷静的分析说到,虽然有些慌乱,但他的心智可比一般同龄人成熟的许多。


“这是自然,不过我现在又要陷入沉睡之中了,这种力量对于现在的你而言还有些强大,要慎用,不然,可能会造成一些短时间的后遗症。大虫子,小蝎子,保护好小雨浩。”伊莱克斯的声音听起来越来越远。


天梦冰蚕和冰帝还处于刚才的震撼之中,并未作答。


霍雨浩用手撑住地面,慢慢的站了起来,猛然看见他的眼前站着一个阴沉的人。


“死神使者大人,您……”那人毕恭毕敬地说,看清霍雨浩的面容之后,他神情一变,连滚带爬的跑出了房间。


“看来这下麻烦大了,本来还想用那个死神使者的身份混进去的…”霍雨浩有些无奈的捏了捏紧张的眉心。


那人似乎认识死神使者,这会儿已经去通风报信了。








预知后事如何,且待作者拿到手机~














评论(9)

热度(43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